白辰

……

感冒了,第一天没发现,第二天忍不住咳,接着晚上发热,第三天才去买药,还没有消炎药

喉咙疼啊,咳疼了总觉得有一点怪味道在味蕾上

好像扁桃体没有发炎,反正消炎药都没有

咳的时候主气管震动了一下,肺部也似乎动了一下
恩……大概左边比右边厉害?

不能吃辣,结果全是辣菜,今天才有没有辣椒的南瓜

似乎四五天了吧?
感冒……

吸烟有害健康
老爸抽烟,结果烟雾往我这边飘
这下弄得我也在抽了……

一被刺激就咳不停
喉咙疼呀……

我不介意得肺炎
因为这样的话就可以光明正大地躲烟雾咯!
而且肺炎患者长期在吸烟者身边的话似乎会得肺癌吧?!要是这样就好咯!
恩……我的确怕疼啦,但是这样的结果可不是我弄的呢!哼!

话说这样会得哮喘吗?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