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辰

……

我存在于黑血遍地的世界

我挣扎着

清理出一小块纯洁无暇的理想乡


我不断地把纯洁的东西添加进来

并且拜托耶稣基督守护着


我极度恐惧

于是令肉体承担一切


我硬生生地挖出污秽不堪入目的恶心

用这颗心来保卫自己迷惘而又千苍百孔的

神明所赐予的灵魂


我挑出恶

我维持善

世界抱以

冷漠无情


究竟是

我自己变得刀枪不入

还是

处于科学侧的世界没有温暖


我宁愿回到黑暗时代

甘愿为那位理想的王奉献一切


请您恕我失礼

我在您面前一定会哭出来……


我主啊

请不要收回这仅剩于此的幸福

让我依旧保持

我的初心

我的本性

我的善良


让我以孩童心性

进入您的国度

让我觐见人类的理想之王吧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