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辰

……

我的说话风格真的很奇怪吗?
好吧,我承认我是个中二病虫子肮脏的东西一个笑话可以了吗
我有病,我不治疗!

满意了可以放过了吗?
公共场合指责别人人格有问题您的礼仪呢被上帝收回去了吗?

好啦好啦我是个精神病好吧!

话说像言峰绮礼的那位,希望您长大后不要杀人哦!希望您杀人不被抓啊!
可以的话请您去中东地区好吗,赶紧把世界安全问题解决好不好啊大·人!

呐在日语中经常出现,课文会话都出现很多次了好不好……这样都会感觉不适应请您别学日语了。

我说我黑化了一些是因为生气了!
这样都能克制自己我也是很辛苦的啊!
和一个逻辑性弱小的,遇到对不上的就拿作者的名字当挡箭牌的,被我轻轻松松带离话题的存在我还认认真真一条一条解释回复我就是个蠢蛋!

这是第一次说脏话,我不会有下次。
更希望下次不会出现在我21岁的那一年!

……不过,说教的那位真的是太好了。
看在那位阁下的面子上就不笑话那一位小小小孩了,
毕竟我可是很喜欢孩子的

嗯嗯
嗯嗯
我是要成为骑士的,所以收起愤怒来吧!

再去背背吾王定下的规则好了~

评论

热度(2)